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下半年党工委第一巡察组驻点巡察合兴村

发布时间:2021-09-07 12:21:5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7日上午,党工委巡察第一组在合兴村召开班子见面会和2021年驻点巡察工作动员会,合兴村全体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民组组长、村居普通党员代表、近3年退休村干部(根据身体情况)、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韩甜甜作了动员讲话,合兴村党总支书记曹晓春汇报了2018年以来合兴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作表态发言,会上第一巡察组对合兴村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jpg    2.jpg

当日下午,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对闸东村2018年至2021年财务凭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合兴村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检查。


(监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