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樊爱民和政委李荣伟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3:43 来源:通州湾公安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月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樊爱民和政委李荣伟分别带队到三余、新开辖区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检查。期间,樊委员一行先后到和美世佳小区、和美大酒店、莱美大药房、宏鼎洗浴汗蒸、三余集贸市场、润创购物广场、幸福蓝海影院、建达网咖、人来风KTV、润通隔离点等场所,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场所每日人流量、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行程码查验、环境消杀等方面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樊委员强调,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增大,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较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做到精准防控、措施得当、保障有力,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通州湾示范区公安、三余镇、市监、社管、建设、经发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