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人防系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通州湾人防参赛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6:0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6日至8日,南通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与市人防办联合举行“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全市人防系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市县(区)两级人防系统的11支参赛队伍,共计60余名参赛队员在决赛中,围绕人防理论知识、人防机动指挥车开设、视频会议系统通联、北斗卫星系统使用、无线电操作等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选派5名同志参赛,克服示范区没有通信指挥车进行实操练习等困难,赛前邀请海门市、通州区人防办至通州湾进行人防机动指挥车联合拉练,积极备赛。参赛同志在竞赛中稳定发挥,沉着应赛,潘源同志获得第6名,荣获“全市人防指挥和信息化业务技能标兵”称号,孙仲文同志获得第12,荣获优秀奖,示范区建设交通局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开展是对全市人防系统指挥与信息化干部职工技能素质的大检阅,也是促进通州湾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重要抓手,通过竞赛了展现通州湾人防系统干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