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敲警示钟 算清廉政账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5:2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纪委关于开展“算好廉政账”活动的要求,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建设,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9月14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兵主持,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

11.jpg

纪检委员王信辉深入解读了《关于在示范区开展20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重点强调了活动主要内容、完成标准,结合支部实际进行了任务分解。

组织委员金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部分章节,重点强调有关纪律和处分内容,给支部党员干部提了个醒、敲了个钟。

692d3a275b29106c235441ee7634069.jp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套与被套》。

应急管理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公职人员参加。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