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开展三季度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7:4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示范区企业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示范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8日,通州湾市场监管局联合港口局、建设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的港口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此次共检查南通长风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恒量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检查人员除对特种设备是否检验、操作人员是否有证、安全附件校验及警示标示是否设立等情况开展检查外,还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贯。

安全无小事,通州湾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将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并继续联合开展定期巡查、交叉互查等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