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2-24 17:07:05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月24日,示范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税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激活力,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南通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施展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为两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史课。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施展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届党代会、新中国史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荣曲折的奋斗历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施展教授认为学习党史给广大党员干部有三点启示: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一个国家、一个政党的领导核心至关重要。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深知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流的审批服务,切实为通州湾开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