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专题解读惠企政策 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3 14:34:25 来源: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高标优质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4月2日下午,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企业做大做强等政策专题培训会。

“以前我们的企业是等政策,未来的企业要懂政策。希望这次培训能切实帮助你们真正读懂政策,更好地利用政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会议首先由海渔局曹振华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为了充分释放示范区政策红利,更好地扶持、惠利企业,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充分地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示范区经发局、社管局相关同志分别为企业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帮助做大做强、加快科技创新、落户标准化厂房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及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保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方面的保障政策。

与会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培训会为他们扫清了原本在政策认知方面的一些盲点和误区,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对示范区优惠企业政策的掌握度,相关部门就高新企业的申报、职工保险参保补助申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