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4:2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要求和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总体安排,11月14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施宏杰副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个人心得总结,围绕以“总体目标”为准绳全面完成主题教育任务、以“初心使命”为标准做好检视问题整改、以“心中有民”为根本指导通州湾开发建设实践三个方面给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施宏杰副主任总结了近期根据中央最新会议文件和示范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集体统一学、个人灵活学,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客观查摆问题、狠抓推进落实,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始终对党忠诚,永怀初心。

经发局、招商局、行政审批局、安平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我们认识到虽然我们党已经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但我们都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只有让“不忘初心”成为全体党员的自觉坚守,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中,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担当责任,彰显价值,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少一点浮躁,少一点埋怨,真正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image.png

最后施主任要求在座各位党员同志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牢牢记住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充分认识到通州湾人民群众才是通州湾的主人。在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始终保持初心、坚守使命,为更高质量开发建设通州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