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检察蓝”携手“消防蓝”,党建共建释放蓝色活力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9:0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蓬勃发展,8月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支部和通州湾示范区消防大队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通州湾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王为奇,党委副书记、大队长季恒苇,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丁朋飞和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旺旺,检察长助理郭伟等参加活动。

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如何深入开展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促进互帮互学、互学互促,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天,检察干警还跟随消防同志参观了营区,共同观看了电影《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