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对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11 11:00:3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充分运用好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切实打好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战, 10月30日上午,示范区纪工委采用线上比对,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开展督查。

1.jpg

督查组通过登录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查看在手线索办理情况,发现1条问题线索离办理截止仅剩3天可能导致办理不及时问题;抽取2条办结线索,赴三余镇东余村、团结新村实地走访查看整改情况,发现存在问题线索内容为噪音污染,反馈结果未经噪音监测即回复为要求企业控制气味等反馈结果与线索问题内容不一致、问题整改未实现闭环问题。

2.jpg

对此,示范区纪工委对督查情况形成通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回头看”工作,对平台上的无过程办结、线上填报质量不高、线下整改不到位、线上线下不一致等问题,及时采取书面提醒、通报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平台运行质量,确保问题线索依法依规处置到位。

                                                                               (示范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