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对科创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0 10:39:1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8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牵头组织教育、卫健、公安、市监等条线工作人员,针对科创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入驻学校及科创城院校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在组织领导、信息摸排、返校条件、物资准备、卫生消杀、餐饮管理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和落实情况,并逐一回答了检查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检查小组分头行动,教育、卫健条线人员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公安、市监、卫健条线人员对教室、宿舍、食堂、健康监测等场所进行了严格规范的验收。检查小组对科创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总体上给予了肯定,认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可以有序组织开学。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产业公司对科创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将其列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即将到来的复学工作中,产业公司将进一步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入驻院校平稳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