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管局召开2020年度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0:43:4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做好文化市场开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各文旅场所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水平。6月17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教体文旅处会同示范区消防大队区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会上,示范区消防大队专家唐婧结合文旅场所实际,就文旅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现场教学。

社管局教体文旅处处长徐秋林对近期文旅市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出了指导意见。

社管局副局长袁建峰到会讲话,他就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守法经营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突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

示范区歌舞娱乐场所、游艺游戏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