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3:12:3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2年1月7日,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安排,市局党组成员柳毅率第一考核组来到示范区分局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示范区监察审计室、组织人事局派员参加。

image.png

市局党组成员柳毅深入阐述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年度综合考核既是对分局全年工作成绩的检验,也是分局全年工作成绩的展示;既要考核工作任务落实,也要考核政治纪律建设。

会上,陈佳栋局长代表分局领导班子,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重点从“坚持不懈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动力更强、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底气更足”两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分局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2022年,分局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落实市局和示范区的工作部署要求,以“国土空间规划为引领绘制一张蓝图、新型城镇化建设为重点提升城市品质、提质增效为导向强化要素保障、耕地保护为底线严格执法监察”,不折不扣履行好自然资源管理和服务职能。

考核组认为,通州湾分局能够紧紧围绕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等方面成效显著,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示范区分局要继续紧扣“两统一职责”要求,牢固树立“大通州湾”思维,以全力以赴保障服务新出海口主战场建设为目标,凝心聚力抓落实,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在南通滨海副城蓬勃开展,续写更多精彩的故事。

会后,分局全体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正职开展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分局思想建设和工作落实情况。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