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纪工委深入一线开展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8:2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通州湾示范区面临风暴潮的严峻考验。为贯彻落实市、示范区防御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纪律保障,确保防台风各项工作部署精准落实到位,纪工委迅速作出部署,立足职责定位,靠前监督,从严压实防台抗台政治责任。

“这里怎么还有人在海滩上?” 9月13日上午十点左右,督查组在核心区海堤沿线巡查时,姜华组长发现通州湾中学后面海堤外丁字坝两侧附近有6人正在赶海,当即联系三余镇渔业管理部门,经劝阻后6人已上岸。督查组人员核查发现,三夹沙高端临港装备产业园道达风能、帆森新能源公司及施工单位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已撤离并安置在电子商务城和科创城;华腾智能装备2人撤离后又返回取东西,经现场了解劝阻,也及时撤离;电子商务城已安置人员500余人,电商城推进办已核对入住人员信息,对安置人员进行安全提醒及生活服务引导。

1.jpg 2.jpg

下一步,纪工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责任单位履职尽责,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确保示范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