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1 11:47:11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全面做好政务中心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政务大厅节日期间安全稳定,9月30日上午,审批局联合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至三楼所有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对政务大厅配备的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出现堵塞锁闭安全出口、是否有值班巡查记录、消防增压泵是否能自动启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了大厅安全保障体系,为国庆节来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下一步,政务中心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底线”,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