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7:17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落实《示范区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加强纪法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近日,行政审批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园蠹》,提醒全体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吸取案例教训,查摆自身存在的苗头性问题,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防微杜渐守底线,做一名遵规守纪的称职干部,做一名守法尊法的合格公民。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纪检委员黄洁霞从“为什么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如何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如何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三个方面,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清风正气。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苏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把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进一步站稳立场、把准方向,提振精气神,明确责任勇担当,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