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志愿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11-16 14:01:4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11月12日下午,监审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到东海村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包维章,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参加了支部活动。

抗美援朝老兵包维章,现年95岁,曾任志愿军某部机枪班班长。包老卧病在床,看到我们来了,非常高兴,愉快的和我们聊起了战斗往事。他的小儿媳更是自豪地拿出珍藏的中央军委颁发的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纪念奖章和老包当兵时的照片。杨俊杰书记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与其贴心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全体同志和其家人一道,拉家常、扫卫生,其乐融融。

抗美援朝慰问图片副本.jpg

临别前,纪工委杨俊杰书记紧握着老兵包维章的手,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永远牵挂着他,希望他始终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监审室党支部对于包老家里的困难及时给与协调处理。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