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展望通州湾 建设新港城

发布时间:2019-11-01 14:04:08 来源:建设交通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24日、31日建设交通局顾学军局长应南通市港口集团邀请,在通州湾商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为集团两批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上了题为《展望通州湾 建设新港城》的专题党课。

顾学军局长从通州湾的过去、现在及未来三部分出发,立足于通州湾发展实况,紧密结合他筚路蓝缕深耕于通州湾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感,向港口集团同仁们讲述通州湾发展的十一个小故事,诉说了通州湾人坚持初心、踏踏实实谋发展的艰辛和不易,呈现了通州湾完备齐全的基础配套,展示了通州湾建设新出海口的强大活力和坚守动力。在党课最后,顾学军局长深情提出港人建港,专业人做专业事,南通港(口)集团的入驻将为通州湾港口开发提供强大助力。

港(口)集团的同仁仔细聆听了顾学军局长的主题党课,纷纷表示这次的党课贴近实际,一位和蔼可亲的智者、敢为人先的拓荒者,向关爱通州湾发展的港口人,描绘着通州湾昨天的创业、今天的创新、明天的蓝图,激励了他们的奋斗热情,争做通州湾发展的见证人和建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