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科创城召开企业安全会议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0:06:0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6日,通州湾示范区科创城召开企业安全会议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产业区企业、中鸿物业、中节能等负责人30余人参加。

会上,遥望港派出所警官朱星宇通报了今年1至8月份的安全生产形势和警情,副所长王欢欢布置了“互联网单位登记”工作,并领学南通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章程,鼓励规上企业积极加入,优先享受8项权利。科创城综治办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了8月18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通州湾示范区2021年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科创城产业公司客户服务部副部长李昌宏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亮点和责任三方面进行了宣贯培训。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大力宣传,有效促进科创城入驻企业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