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监审室党支部联合闸东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06: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8日下午,示范区监审室党支部与闸东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奉献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监审室党支部书记杨忠结合示范区近期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不忘初心使命,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为主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而后,闸东村党总支书记陆飞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

最后,监审室对闸东村“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就如何发挥村居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干部的监督作用进行了辅导,并听取了闸东村对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选派1名副科职领导干部作为联络员,定期对接闸东村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监审室党支部、闸东村“两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