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5:4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省、市关于结合“质量月”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要求,9月15日下午,通州湾市监局联合华创检测认证机构举办了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华创检测负责人朱荣进从国内检测机构的发展现状、检验检测的基本思路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随后,通州湾技工学校10余名师生走进了食品快检、光谱室、气象、纺织品等检测实验室,通过实地参观、实验观摩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检验检测知识。观摩结束后,市监局副局长庄卓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检验检测问题,并向同学们普及了日常生活中检验检测的运用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拉近了检验检测工作与公众的距离。

通州湾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进一步加强检验检测工作宣传力度,定期开展实验室的开放活动,营造检验检测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