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重点领域 监督保障执行—监审室讨论贯彻党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0 21:45:2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月20日下午,监审室会同派驻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围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在党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开展深入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广洪主持讨论会。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对监审室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客观准确,分析形势深刻透彻,目标定位高、工作措施实,工作任务明确具体,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区更好奋进“十四五”指路领航,让全区上下备受激励,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职能,围绕会议明确的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领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政治生态。一要在保障发展中有新作为,二要在营造优良政治生态上有新作为,三要在关爱保护干部上有新作为,四要在精进专业职责上有新作为。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