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党建融合”助推示范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5:41 来源: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海洋强国”战略部署,更好地助推示范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日,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党支部与国家海洋局南通环境监测中心站第二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融合共建协议,主要围绕开展党史教育、服务用海报批、海洋生态修复、海洋监管体系、海洋防灾减灾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共建。

在协议签订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鸣慧向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俊杰汇报了通州湾示范区开发建设的近况。赵组长高度赞扬了通州湾在海洋经济、港口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实施“党建+”融合共建,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结合“走海企、解难题”、“党旗在用海一线飘扬”等活动,真正做到推进通州湾新出海口的高质量建设。

国家海洋局南通环境监测中心站、通州湾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9509978f3a8cbb012c9ea3a3a1c6771.jpg

(海洋与渔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