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三余镇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15:37:3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防范应对2021年第14号台风“灿都”,9月12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三余镇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石磊主持会议。三余镇党委书记陈志华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石磊首先通报了台风“灿都”的最新动态,着重对以下七个领域的防台防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加快完成农村危房、设施大棚居住人员的转移;二是继续开展渔船回港、渔民动向的调查管控;三是在建工地全面停工;四是村级道路、户外设施排险加固;五是水利设施及时开闸;六是商贸企业、工贸企业的检查排险及后续抗台救灾工作;七是养老院等重点机构的检查排险;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汛物资保障,组建镇村应急队伍,及时报送数据。针对危房排查和人员转移工作,三余镇副镇长杨建新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把握危房排查和人员转移的重要性、必要性,确保晚上17点前完成排查和转移任务。

陈志华强调,各部门、各村居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信息畅通、应急力量到位;要确保相关人员转移到位、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镇党政及相关领导、各蹲村干部、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