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开展粮食安全进应急保供网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5:44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20日,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通州湾示范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在鑫凯隆超市入口广场处举行。

经发局杨美娟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宣传粮油质量管理法规规章、《反食品浪费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向周围群众宣讲如何安全储备我们的粮食,如何检验米、油、酱油、食醋等是否安全健康,珍惜粮食及粮食安全进入保供点等方面的的重要意义。

民以食为本,食以粮为先,粮食质量安全至关重要。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各类粮食企业,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尚德守法、专注质量、追求品质。同时,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强化法律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科学消费、安全消费,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