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徐宏华副主任组织召开通州湾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开工现场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8:5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月16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宏华冒雨赴腰沙主持召开了通州湾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开工现场筹备会。示范区港口局、建设交通局、海渔局、经发局、港建投公司、电信公司、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徐主任在腰沙详细询问了项目开工前期临时用电、通信等前期保障工作,针对现场布置、应急保障、车辆安排等细节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强调,通州湾新出海口一期通道是通州湾新出海口主战场的开港项目,是连接一、三港池码头的基础性工程,意义重大、不容有失,各部门要精诚协作、相互配合,取得开港项目的“开门红”。

通州湾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呈“L”型布置,南端与已建腰沙一期通道相接,东端与拟建三港池矿石码头后方引堤相连。本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以有效地改善码头作业条件,提高码头通过能力,使拟建集装箱泊位成为港口腹地货物对外集散的重要交通枢纽,充分发挥码头的运输功能。

(港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