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庆建党百年 送新春关怀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0:02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月4日,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包笑望到三余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陪同慰问。

包委员一行分别来到家住三余镇闸北村二组的困难老党员陈文达、十五组的困难老党员倪信昌、三十九组的困难老党员陆建平家中,分别与三位老人回忆革命岁月,畅谈时代变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认真查看生活环境,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包委员嘱咐镇村干部,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切实为困难党员、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包委员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级党委要积极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红色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通州湾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