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监审室党支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10:04:3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锻造斗争本领、激发奉献示范区开发建设热情,10月29日下午,示范区监审室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青年干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切实提高七种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纪念馆共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等8个展馆,一幅幅泛黄的画卷、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再现了红十四军的诞生、发展以及激昂悲壮的光辉岁月,诠释了伟大的红军精神,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对党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1.jpg

随后,大家在纪念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10月10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讲认识、谈体会、抒感想,交流氛围热烈浓厚。其中,监审室新进青年干部姜火凤表示,将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本色,发扬狼性干部和“三个不习惯”精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争当通州湾开发建设的排头兵。

2.jpg

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在活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一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二要切实提高七种能力,迎难而上干好本职工作;三要始终以“任务必成,分秒必争”的态度,谋划和推进好工作。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