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服务企业助发展 热情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01 13:48:10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3月26日下午,江苏凤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工作认真业务精湛,服务周到勤政高效”的锦旗送至通州湾示范区政务中心,对示范区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的服务品质、对行政审批局的办事效率给予高度评价。

该项目摘牌的土地存在两栋地面资产,企业本打算改建这两栋地面资产,与新建的车间三、车间四一同报建。在审批专员服务过程中,了解到遗留的地面资产改建后报建可能影响建设手续办理及竣工验收,故及时提醒企业调整总平方案和施工图,同时提供工程相关手续指导、帮办服务。最终,行政审批局高效审批,用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取得施工许可,顺利开工建设。江苏凤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落户通州湾示范区东安科技园的企业,在企业前期办理审批手续时,由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审批服务专员董明杰负责对接推进。

这面锦旗是对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的肯定,也是审批服务专员、审批人员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及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好地为通州湾示范区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