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对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工单进行月度“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1-26 18:30:2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0年11月16日-20日,通州湾示范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对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近一个月的工单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

中心从12345平台10月20日至今签收办结的229件工单中筛选出办件满意度较差、处理时间过长的工单作为本次“回头看”重点内容,并随机抽取其他工单查看处置情况。重点围绕胜利村22组一座因桥面较窄、缺少防护而存在安全隐患的桥的处置情况,村民要求移动公司将倾倒电线杆移除的责任落实,海丰村一条乡间道路坑洼后期填补情况,三余镇贡安村43组横河沿线种植大棚蔬菜的农户私自将腐烂的蔬菜丢弃在河道中、气味难闻的处置情况等内容。通过视频连线所属网格网格长及相关部门、无人机巡查和疑难问题实地协调处置等方式,实时查看处置进度、跟进推动问题解决。

本次12345平台月度“回头看”所抽查的工单处置情况整体良好,未办结的几个重点工单已督促相关部门、单位持续跟进,直至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群众对工单办理情况回访满意率。

(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