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检查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2: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强化应急准备,全力预防、有效应对台风“灿都”过境期间的各类突发险情,9月13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检查防台工作。

李培委员先后检查了苏民新能源、长风新能源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现场设备设施防风、应急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现场指出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防台防大风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企业一定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示范区发布的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工作;要提档升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安全风险隐患迅速扩大;要加强教育,确保企业员工掌握必要的自我防护和应急自救技能;要高效反馈,及时上报险情信息,有效发挥政企合力。在通州湾堤防涵闸管理所,李培委员查看了当前水位和风浪情况,询问了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闸管所员工在防汛期间必须全员到岗,密切关注台风发展趋势,加强对海堤的巡查。李培委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群众在团结闸旁河里钓鱼,现场劝导钓鱼人员立即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