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举办“浪漫盛夏·邂逅美好”单身青年相亲交友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8:30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2日下午,由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工会、团工委和妇联联合举办的“浪漫盛夏·邂逅美好”单身青年相亲交友活动在老兵情怀农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青年通过各种趣味活动,迅速炒热现场气氛,在场的年轻人打消了初见的拘谨与羞涩,缓解了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原本以为这种相亲交友活动大家会很尴尬,但是节目主办方很好地考虑到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来自示范区政府单位的张某告诉记者。

在分组互动环节中,男女青年自由搭配,考验男女之间的默契,逐渐加深对心仪的那个TA的了解。为了便于参与嘉宾能以最简单和有效的方式展示自己,互表心意,工作人员准备好每一位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资料卡片,方便参与嘉宾交换资料卡片,寻找自己心仪的理想对象。

活动最后,现场年轻人们共同享用自助晚餐,在心愿卡片上写下他们心中的期许,也写下他们对爱情的期盼。

此次活动,为通州湾示范区单身青年提供了交友、联谊平台,让青年们接触到更多的人,拓宽了生活的广度。在现代社会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巨大的现实背景下,通过这次相亲会,为示范区单身青年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单身青年幸福恋爱、踏实工作,为打造和谐示范区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