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6:1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近期,社管局按照示范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通过广泛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社管局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一是集中部署有谋划。召开3次下属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局下发了《示范区社管局党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社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示范区社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等文件,指导下属党组织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明确、合理安排学习活动时间。二是理论学习有收获。局班子成员带头集中学习、起示范,全局开展“三学三问”“四重四亮”等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钱卫东给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党组织书记上《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敢于担当》主题党课,开展“初心是什么”大讨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得到进一步的洗礼,对《摘编》《纲要》等文件学习更加深入。三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全局上下掀起向先进人物赵亚夫、王继才、张富清、黄文秀等学习的热潮,推动各条线积极为民服务做好事134件,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惠民实事25件,党员干部自觉开展志愿服务22次。

社管局将攻坚克难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着力落实专项问题整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