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用心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8:34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2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广洪带领督查组赴科创城片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朱广洪在江苏龙希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企业主打产品衬布的生产过程,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研发、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得知企业还要再上一条生产线扩大生产,但变压器容量不足,急需增容等困难后,朱广洪表示马上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企业难题。

今年以来,通州湾示范区纪工委闻令而动,成立两个督查组,先后开展督查20余次,走访企业63家,发现并交办解决问题9个。在督查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督促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聚焦惠企政策落实,解企业难点痛点堵点,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