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鹏程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9 18:08:34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抓好节前安全稳定工作,2月9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鹏程带队深入中南片区企业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人员陪同。

吴鹏程委员在检查中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一图、两单、三卡、八必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隐患落实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值班值守、安全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于疏散通道存在被侵占、安全指示标识设置不符合要求等安全隐患,现场开具了检查整改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