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举办企业人事专员业务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0:3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通州湾示范区企业人事管理工作业务水平,结合示范区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留工难的情况,9月8日,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举办第一期企业人事专员培训班,通州湾58家企业人事行政6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人社厅联合评选的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十大领军人物、正高级人力资源师陈日华教授进行现场教学,陈教授围绕“关键人才的选用预留”,从“选”“育”“留”“用”四个方面对人力资源的管理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授课,并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氛围幽默诙谐、热情高涨,充满欢声笑语。课间休息时,人力资源公司发放《通州湾惠企服务职工综合保障汇编》《企业招工指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培训会还评选了8名优秀学员,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收获满满,大大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有助于完善本职工作,十分感谢政府“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后期通州湾人力资源公司还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举办焊工、数控、电工、钳工、叉车等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