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0:50 来源:综合执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春回大地、绿满神州,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同志的带领下,综合执法局党支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奔赴三余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奋斗精神”的清明祭奠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回顾历史、重温过去,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斗担当的智慧和勇气。

全体党员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来到三余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

综合执法局魏晓军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三余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三战三捷纪念碑”的历史,并详细讲述了革命烈士陆自成同志的感人故事。

秦剑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生动党课。秦剑委员致辞,鼓励大家继承先烈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狼性”精神,践行“三个不习惯”,树立“三员意识”,在规范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祭奠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心灵得到洗礼和升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更好地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发扬狼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大通州湾开发建设中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