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3:38:37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近期,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宣传活动,通过利用加油网点、进社区宣传引导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助推打击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动有序开展。

示范区组织人员在加油站点、村居重点路段悬挂横幅,广泛宣传,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同时,以案说法,引导群众知法懂法、明辨是非,自觉抵制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充分调动加油网点一线人员积极性,及时发现线索,规范合法、打击非法,共同推动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开展以来,共查处疑似案件2起,涉及车辆3辆,成品油55.6吨,目前均通过各职能部门核查处置结案。下一步,示范区将继续发挥抓总、统筹协调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开展打击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行动,各成员单位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联动督查,形成示范区打击非法流动加油高压态势,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