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带队检查户外广告设施和渣土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1:3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13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带队到美濠澜庭、宝能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美濠澜庭项目工地外围,秦剑委员检查发现该项目使用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充当工地围挡,存在安全隐患,秦剑委员当场要求承建单位负责人采取措施整改,严格按照工地围挡的规范设置,做好围挡披绿和定期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秦剑委员一行来到宝能项目现场检查渣土运输安全、扬尘防治情况,详细检查了渣土车全密闭装置、车辆报警装置和反光放大字牌的安装使用情况。秦剑委员强调,在示范区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的大环境下,渣土内外运输任务很重,综合执法局要从严抓好渣土运输安全关、渣土处置审批关,严厉打击未经核准随意运输处置渣土的行为,督促运输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做好运输这一环节的安全。另外,秦剑委员结合目前扬尘防治的工作要求,对该项目存在的渣土车车身带泥、出入口渣土遗撒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运输单位切实采取措施整改到位,在全力保障项目的同时,落实好安全和扬尘防治的主体责任。

示范区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