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观摩借鉴,学习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5:5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学习借鉴兄弟地区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居民小区综合治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9月16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一级调研员杨俊杰同志带领示范区办公室、组织人事局、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余镇、科创城、团结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各物业项目负责人,赴通州区和崇川区优秀模范社区开展观摩学习。

参加人员先后来到通州区天和郡府、华山花苑和崇川区天生港街道三八新村、龙湖佳苑,实地观摩学习了这几个社区在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秩序管理、环境提升,小广告整治和小区软硬件改造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本次参观学习,旨在借鉴优秀社区的有效举措,对标先进、开阔视野,查找差距、明晰思路,进一步提升示范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能力和水平。下一步,通州湾示范区将运用此次参观的经验成果,结合示范区实际条件,细化措施,查漏补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示范区居民的居住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