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税务局工会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5 14:24:0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区局文化建设,弘扬通州湾税务精神,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7月12日下午,通州湾税务局工会组织开展区局羽毛球比赛,全局23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跑位,每球必争,在推挡扣杀中彰显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加油助威声中,现场的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副局长张勇和办公室倪胜良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副局长季铖和法制股吴凤鸣夺得女子单打前两名,还额外组织了双打友谊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为区局干部职工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加强了情感的沟通,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活力,进一步促进了区局文化融合。

IMG_8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