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政务服务网通州湾综合服务旗舰店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8:5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江苏省政务服务网通州湾综合服务旗舰店10月22日正式上线。这是通州湾切实打通利企便民、高效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州湾综合服务旗舰店”开设了契合江苏政务服务网建设要求的“套餐服务”“e审批大厅”“项目服务”及“便民服务”四大板块,实现“办事不用来回跑,审批不用窗口绕”。“套餐服务”提供烟花爆竹经营、危化品经营、食品经营三大主题式套餐服务,大大提高了行政审批办公效率,缩短了审批办事周期。通过“e审批大厅”,群众可以网上查询办件进度、查看审批公示、了解大厅窗口分布情况。“项目服务”主要展示通州湾示范区推进“3550”工程以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情况。“信用查询”“社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高频应用均可在“便民服务”板块使用,有效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目前,通州湾已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公布“不见面”事项清单242项。下一步,通州湾将做好“旗舰店”服务功能的拓展、深化工作,持续完善服务功能,充实服务内容,加快特色应用的开发利用,着力打造具有通州湾特色的“网上服务超市”。

(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