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纪工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9:5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7日中午,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纪工委委员会议。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报告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内容并进行座谈交流。纪工委书记杨俊杰总结强调,纪工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组织学习、狠抓文件落实,做到“三个围绕”、“三个抓好”,一是围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完成,确保“一分不失、应得尽得”,实现年终考核“保二争一”的目标;二是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双胜利”等重点任务,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三是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抓好教育、制度、惩处等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外,监察审计室主任杨忠还通报了纪工委(监审室)7月份工作小结及8月份工作计划,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的落实全面从严治理不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典型案例,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751647557553489564.jpg

通州湾示范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