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监审室认真贯彻落实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7 12:32:4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6日中午,监察审计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陆卫东书记在示范区党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学习讨论。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室召集全体人员再次对陆卫东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表示在2020年最后四个月的冲刺阶段,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支部书记杨忠表示要始终围绕2020年全市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要以“保二争一”的目标,开展好纪检监察、审计、效能督查工作,同时要为示范区经济工作做好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06152454.jpg

最后,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勇争一流、奋勇争先的意识。全体人员要激发拼抢血性,发挥内在动力,树立争先意识。二是要分秒必争,确保考核任务完成。要紧紧围绕考核内容,确保11月中旬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苦干实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派驻纪检组、各处室要根据分工、人员调整,迅速投入新的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