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纪工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织廉政关爱提醒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11:26:4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防范化解廉政风险,5月13日上午,纪工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织驻在部门对关爱对子廉政提醒开展情况进行互查推进。

第三纪检组深度解读了《通州湾示范区党风廉政风险关爱提醒试行办法》,7个驻在部门对彼此开展推进情况进行认真的互查互评、探讨交流,最后第三派驻纪检组就本次互查推进进行点评。

1.jpg

施平组长在点评中强调:一要压实廉政关爱提醒主体责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示范;二要科学搭对,全面覆盖,消除关爱盲区;三要把准时事节点,谈深谈透,务求实效。

驻在部门代表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本次活动要求,完善廉政风险关爱提醒责任链,织密防腐笼子,不断净化内部的政治生态,确保全体工作人员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