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余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4:07:3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工作安排,10月30日上午,三余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座谈会三余镇中层以上干部和32个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发兵主持。

三余镇党委书记、镇长陈志华结合近期的学习和调研情况,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发展的责任担当》的主题教育党课。

陈志华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强调了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他表示,初心和使命要求共产党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新时代赋予的一种历史责任、一份时代答卷。只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才能在勇于改革中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大乐村沈建明、红专村傅园园、中心居倪晓燕、新闸村郁汉彬、海晏村郁卫忠、永平村陆永平等六位村(居)党总支书记针对“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作了专题发言。红专村新任党总支书记傅园园表示,将铭记镇党委陈书记的党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继续攻坚克难,做好红专村各项工作。中心居党总支书记倪晓燕则表示,要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不断学习、守住底线、扛起责任,做最好的自己,筑最美的事业。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心领会,学习好、领会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全力去做,有韧劲、有恒心,知行合一、认真实践;三是深入落实,找办法、求实效,常抓不懈、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