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拳出击!通州湾开展专项整治 提升城市整体“颜值”

发布时间:2019-07-18 14:36:2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垃圾运输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抛、撒、滴、漏”,不仅破坏道路整洁,影响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对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安全产生了一定影响,已成为城市管理中亟需破解的一大顽疾。

为扎实推进“263”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更加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按照示范区统一部署,连日来,示范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十大队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查处过境垃圾运输车辆抛撒滴漏等行为。

近两日,示范区联合执法组在北兴桥转盘、通州湾大拱门、如东天楹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处,对过境垃圾运输车辆抛撒滴漏等违规行为进行告知,共下发告知书60多份,并责令整改。

今年7月份以来,示范区联合执法组共组织集中整治5次,间断整治10次,检查运输垃圾车辆120余辆,口头警告和纠正轻微违规车辆40多台,对有明显滴漏污染路面的7台车辆发出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按规定进行了处罚。同时为加强源头管理,示范区给周边各县区环卫部门发出《告知书》,推进严格管理垃圾运输车辆,合力整治抛撤滴漏等违规现象。

3.jpg

下一步,示范区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严管重罚,杜绝生活垃圾车辆抛撤滴漏等违规现象,积极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道路环境,进一步提升通州湾城市整体“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