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0-08-28 14:12:0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测绘事业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事业。今天上午,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州湾示范区分局在三余镇政府举办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2020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测绘4.png



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讲解测绘法的重要作用,宣传规范使用地图的重要意义,并为市民发放通州湾城区图。宣传台前,很多市民闻讯而来,拿到地图,就开始迫不及待研究起来通州湾的情况。南通测绘院和华东有色地勘局特地带来专业的测绘仪器,邀请市民体验观摩。此次活动强化了广大市民的国家版图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责任感,也增强了广大市民对通州湾的自豪感、认同感。

测绘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