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沈兵赴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1:58:01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示范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抓紧抓牢节前生产经营“旺季”的安全监管,严防严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月3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沈兵赴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84559f00cdde9fb2b65ecad5b6edf58.jpg

沈兵先后赴红采翔拉链(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威而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昭泉印刷江苏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深入生产一线排查安全隐患,仔细询问企业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

沈兵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巡察,及时发现、立即整治安全隐患;不停工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尤其是有限空间、动火作业等高风险作业的安全管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同时也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职工返乡、来通的管理。在举国欢庆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持续加压不松劲,确保职工群众安全、安心的度过美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