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4:29:5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示范区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月2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南通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加强示范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动员部署。

应急管理局局长沈兵指出,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要对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改,并及时报送相关报表,严禁出现自查走形式、报表无隐患内容的现象。

示范区应急局主要领导、三余镇安监局相关人员、14家一般化工及1家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